小鬼黃鴻升上月在家中驟逝,他生前與吳宗憲、KID主持《綜藝玩很大》跟工作團隊累積深厚感情,他的猝逝讓節目工作人員難過不已,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停錄,昨(8)天終於赴澎湖開錄,而小鬼離開所空缺的黃隊隊長位置,則由吳宗憲扛下,原因則是不想要其他任何人取代那個位置,讓人鼻酸。

《玩很大》工作人員昨天在IG表示,製作團隊因小鬼離世悲痛不已,遲遲沒有勇氣決定開錄日期,「看到憲哥,我總是哭,那天一定得決定要開錄,還是要重播一段日子」,工作人員只好硬著頭皮去找憲哥求救,「我又哭了,說我沒辦法,也還不想讓任何人取代那個黃隊位置」,憲哥當下拍拍對方暖心安慰:「沒關係,我來扛。」讓工作人員感動表示,「憲哥,謝謝你」。

文章公開後,許多網友忍不住鼻酸,還有網友發現《玩很大》新制服左上方多了一個「紅色骷髏頭」的標記,與小鬼遺作《扛得住》封面一模一樣,以此紀念小鬼。許多網友感動留言「你們把小鬼放在制服的心臟上面位置,就知道小鬼的地位沒人可以取代,永遠在我們的心上」、「未來就算玩很大找了新隊長,我們也不會怪你們的!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做了一個充滿溫馨又快樂的節目」。

《綜藝玩很大》節目製作單位在IG上發文,娓娓道出由吳宗憲接下小鬼黃鴻升黃隊隊長的內幕原因。   圖:翻攝Instagram

網友看完後鼻酸,留言謝謝節目製作單位用心製作好節目。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