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在家驟逝後,《綜藝玩很大》便停錄近半個月,昨(7)天才又赴澎湖重啟錄影,由吳宗憲暫時替代小鬼,扛下黃隊小隊長位置,團員們也都換上全新制服,象徵節目新的開始,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新制服的左上角印有小鬼的專屬記號,惹得網友鼻酸留言:「一起幫鬼哥拿到金鐘」。

《玩很大》在小鬼驟逝後首次赴澎湖錄影,黃隊和黑隊成員也都換上新制服,原本兩隊制服上只有印著「PLAY」字樣,但有眼尖粉絲發現,在新制服的左上角心口位置,多了一個「紅色骷髏頭」,而這個符號正是小鬼在《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且還有一個小小的「a」字樣,代表著他的英文名「Alien」。

不只是黃隊制服上有,就連黑隊制服上也同樣有這個紅色骷髏頭,而紅隊制服因為是紅色,顏色就代表著小鬼的紅色,所以改用了綠茶骷髏頭,不少粉絲看了鼻酸說,「鬼哥現在都在紅隊,那就是鬼哥一直在玩很大」、「鬼哥永遠都在」、「一起幫鬼哥拿到金鐘」、「鬼哥一職陪大家玩很大」。

昨天錄影時紅隊表示,憲哥是因為疼小鬼才會接下黃隊隊長,吳宗憲則笑回:「小鬼我先幫你扛下來!」他也透露現階段不會有關主了。KID一看到憲哥穿上黃色隊服也興奮直呼:「太扯了啦!」讓網友更加期待他們日後在節目裡的表現。

事實上,KID因為小鬼過世已經好幾天都不能好好睡覺,他更透露今年自己當兵退伍與小鬼合體,本來計畫9月到澎湖錄《玩很大》當作員工旅遊,順便幫憲哥慶生,卻沒想到小鬼突然驟逝,團隊工作人員都悲痛不已,還因此停工3週。而自己能幫小鬼做的事,就是完成之前的影片,跟大家分享戰友的點點點滴來紀念對方。

由KID(右1)領軍的黑隊,也換上新制服。   圖:翻攝Instagram

李易也在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身穿《玩很大》新制服,眼尖網友發現左上胸口處印有專屬小鬼的記號。   圖:翻攝Instagram

這記號是小鬼黃鴻升在新單曲〈扛得住〉所設計的標幟。   圖:滾石/提供

《玩很大》也在限時動態中PO寫有,帶著小鬼精神玩下去,金鐘不是夢,惹網友鼻酸。   圖:翻攝Instagram

小鬼黃鴻升的驟逝,讓長期與他合作的節目《綜藝玩很大》相當不捨與難過,停工近半個月。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