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貓咪能快點見到奶奶,在她的懷裡盡情耍賴!幾個月前橘白貓Tama(たま)家的奶奶被送往醫院之後,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出院回家。日前推主@kotamama0827發現Tama趁著沒人注意,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幹嘛,仔細一看正用手抓著奶奶的衣服,臉部靠過去不停磨蹭著,似乎正在想著奶奶,偷偷吸著奶奶衣服上熟悉氣味,讓人看了好心疼!

Tama一直在等著住院的奶奶回家。(圖/Twitter@kotamama0827)

奶奶~奶奶怎麼還沒有回來?(圖/Twitter@kotamama0827)

Tama其實一直都是跟奶奶一起生活,直到奶奶入院後才由推主暫時接手照顧。但自從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之後,日本也陸續做出各種限制和政策,為了防止疫情擴散,醫院一般無法開放民眾去探訪患者,所以Tama和家中其他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奶奶了。希望奶奶可以盡早康復回家,陪陪超級想念她的Tama~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