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將於雙十國慶日當天於北市府前廣場舉行「璀璨雙十嘉年華活動」,但主題內容包括「護憲反台獨」,被質疑市民廣場只允許辦公益活動,該活動已算是政治活動,且市長柯文哲更一度表達想要出席。此外,該活動也傳出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柯文哲今(8日)被問及是否知道有邀韓國瑜、是否想去「柯韓會」,柯直言「我怎麼會曉得?」並說「沒有排(行程)欸」。

柯文哲中午前往立法院民眾黨團召開黨政會報,於開完會後被媒體堵訪。

對於施政滿意度持續在後段班,柯近日要求副市長黃珊珊邀集各局處召開檢討會議,要求提改進事項由市長室親自列管並交說帖,記者問是否柯有危機意識?柯文哲僅笑說「哎唷~」、「檢討報告啦,不是說帖啦,這每天都有檢討報告」。

至於是否知道「護憲反台獨」活動有邀請韓國瑜,柯文哲直言「我怎麼會曉得?」現場記者追問,有想過去「柯韓會」?柯僅說「蛤?什麼?沒有排欸!」

隨後,媒體再問是否會準備自己的說帖等檢討,柯文哲都未正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