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官方今(4)日宣布費城融合隊輔助選手Alarm獲得2020賽季最佳新人獎,在費城融合隊青訓隊訓練兩年後,Alarm今年終於符合最低年齡限制18歲登上一軍,而他也用極佳表現回饋隊伍。另外,上海龍之隊教練Moon獲得了年度最佳教練獎。

《鬥陣特攻》OWL官方今日宣布,費城融合隊輔助選手Alarm獲得2020賽季最佳新人獎。今年Alarm滿18歲滿足最低年齡限制後被費城融合拉上一軍,很快就大放異彩,不但在輔助本職工作上勝任愉快,甚至在傷害輸出上也相當驚人,不管是安娜、巴蒂斯特、碧姬、莫伊拉還是禪亞塔都表現十分出色,更一度是今年賽季MVP的有力競爭者,不過最終MVP獎被頒給了上海龍之隊的Fleta。

Alarm對於獲得年度新人王獎項表示:「這是個非常有名的獎項,對我個人來說,比起MVP獎其實更想拿這個獎。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他也表示:「我非常感謝我的粉絲與我的父母給我的支持。他們住在南韓,那裡時區完全不同,但他們會熬夜到早上就為了看我打比賽並為我加油。我也想要感謝Mobydik教練與其他融合隊教練幫助我走到這一步。」

除了拿下年度新人王獎項的Alarm外,官方也另外公布了上海龍之隊的教練Moon獲得今年最佳教練的獎項。洛杉磯英勇隊的McGravy則獲得了「丹尼斯‧哈維卡紀念獎(Dennis Hawelka Award)」,該獎項表揚該年度對社群擁有最正面影響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