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小組賽首輪賽事結束,LPL賽區頭號種子Top Esports不負粉絲期待拿下亮眼三連勝,晉級淘汰賽可說是勝券在握。就在昨日擊敗獨聯代表Unicorns of Love後,TES打野選手Karsa接受中國主持人余霜採訪,被問到版本適應問題時妙答「打得好的人就是版本」,更讓余霜驚嘆回答得真好。

以下為節錄QA受訪內容

余霜:目前已經三連勝了,有沒有感覺非常開心呢?

Karsa:還是挺開心的吧,因為畢竟這三場都是以我們的節奏拿下比賽的。

余霜: 你們自己感覺適應版本的情況怎樣呢?

Karsa:我感覺其實也沒什麼適應版本吧!因為我覺得在我打這麼久的職業比賽以來,打得好的人就是版本。

余霜:隊中除了你跟JackeyLove有世界賽經驗以外,其他三位都是新人,你覺得他們三個人有沒有感覺到慢慢沒這麼緊張、適應節奏了呢?

Karsa:感覺他們三個還是會有點緊張吧,我覺得他們的緊張是那種面對比賽會很興奮的那種,也不是打比賽就緊張,就是感覺很期待比賽吧。

余霜:今天369發揮得非常好,尤其是上路有1v2、1v3反殺,那幾波操作你們有看到嗎有誇他嗎?

Karsa:369這種人就是你在他打得好不好的時候都要來一句「369牛逼」。

余霜:你也來到世界大賽非常多次,但這次似乎大家心態都比較好,你覺得這次跟以往不同最大的地方在哪?

Karsa:我覺得這次也沒有跟以往不一樣吧,就只是大家都是經歷過很多失敗來到這個世界賽舞台嘛,可能都不想留遺憾吧,所以大家訓練也都非常認真,我們打比賽也會把練習的東西全部展現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