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三浦春馬7月18日被人發現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只有30歲。而他尚未拍完的遺作《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劇組決定改寫劇本以4集形式播出。昨晚(6日)播出大結局,最後一幕放出三浦春馬的招牌笑容作結,並配上字幕「春馬,永遠最喜歡你。」讓大票粉絲跟著落淚。

三浦春馬離世前一天都還在拍攝《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社群平台上最後一篇發文也是為戲宣傳,和此劇女主角松岡茉優同框的照片。此劇原訂有8集份量,因三浦春馬的離世一度傳出將終止製作,但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強烈希望能留下他最後身影,因此電視台決定改寫劇本縮短為四集,讓三浦春馬生前最後拍攝的作品,能夠完整的被呈現。

因為三浦春馬生前只拍到第三集,昨晚播出的最終回幾乎沒有他的畫面,是由女主角松岡茉優以及其他演員以回憶的方式來紀念三浦春馬,其中好友三浦翔平的一句「真是個自由的傢伙啊」,更是讓螢幕前的粉絲大爆哭,字句間充滿不捨。

雖然三浦春馬在最後一集中只有幾秒畫面,不過在全劇的最後一幕,劇組特別放出他最招牌的溫暖笑容,並寫著「春馬君,永遠最喜歡你,演員、工作人員敬上。」,讓人將對他的回憶永遠停留在動人的笑顏,引人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