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開記者會宣告破產,因拍電影、加上投資失利,竟積欠地下錢莊高達2.4億的巨額債務。今(7)日他再度現身說明還債進度,雖然目前只剩下1.2億要還,但以澎恰恰目前手上3個節目的收入來算,恐怕到他84歲、20年內都還不完。

澎恰恰現在手上有三個節目,過去合作的電視台也都幫他很多,但他坦承以現在收入短時間還是無法償還:「用月收去算,可能要還20年也還不完,84歲,但我能活那麼久嗎?」澎恰恰也透露,宣布破產後身邊有溫暖也有冷酷,曾跟自己借錢的人都神隱避不見面,也有許多好朋友想要幫忙,但他知道最終還是要自己來承擔這一切。

澎恰恰藉著記者會向各大公司老闆喊話:「有任何表演的邀約、通告都願意去嘗試,我要用最快的速度賺錢來償還,任何形式的表演也可以,我真的會努力賺錢還給大家。」對於大家擔心他會想不開,他強調:「一切我會負責。我絕對不會想不開喔!」

目前澎恰恰名下的兩棟房產已經處理掉,目前他和老婆分居,獨自在朋友家寄人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