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在家中猝逝,整個演藝圈為之哀悼,昨(6)日在滾石唱片為他舉辦《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追思音樂會上,除了上台表演嘉賓外,還有多名藝人好友低調坐在台下致意,擔任追思會主持人的吳宗憲KID一度痛哭崩潰,但也強笑忍淚撐完全場。而吳宗憲日前也透露,今(7)日節目《綜藝玩很大》就會飛澎湖重啟錄影,這也是第一次錄製沒有小鬼的《玩很大》。

小鬼、KID和吳宗憲因為一同擔任《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建立起如家人般的好感情,在小鬼過世後,《玩很大》的整個節目組都陷入哀傷情緒,更全力協助處理小鬼後事,一度還傳出節目恐會停播,還好吳宗憲日前在直播上證實,在追思會結束後,隔天就會和KID搭飛機到澎湖錄製新一集的《玩很大》,雖然是第一次沒有小鬼的玩很大,但吳宗憲喊話要小鬼「安心收工」,他們會堅持幫小鬼實現未完成的夢。

KID昨日更在追思會上半真心半玩笑的表示,早知道小鬼會這麼早就離開大家,當兵暫退那年應該要逃兵的,讓人聽了是又好笑又心酸。他更在講到小鬼的《我不是空笑夢》MV計畫,突然情緒潰堤,摀住鼻子痛哭失聲,身旁的吳宗憲馬上抱住他安慰,台上台下哭成一片,場面令人鼻酸。

 

 

 

 

KID和吳宗憲擔任小鬼追思音樂會主持人,KID一度淚水潰堤、掩面痛哭,場面令人十分鼻酸。   圖:截圖自YouTube 黃鴻升 Alien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