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上月中在家驟逝,留給親友無限哀傷,隨著他火化後長眠於陽明山,工作夥伴們也逐漸振作精神回歸崗位。李易前幾天把握連假的機會,廣邀一群好友到家中烤肉,席間能看到峮峮也現身了,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表情後都心疼地留言鼓勵:「要開心喔!」

李千那3日在IG分享與到李易六月家中秋烤肉聚會的照片,寫著:「今天出一張嘴就好,好料好吃好會烤,每次來易哥月姐家都想住下來,太幸福了!」照片中峮峮就站在李千那身旁,露出微笑,粉絲看到她展露笑顏,也放心說道「峮峮氣色好多了」、「峮峮要快樂、加油唷」。

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頂著肩上短髮,頭戴黑色貝蕾帽,剛好襯托出巴掌臉,身穿純白上衣搭配吊帶裙,一邊比YA一邊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在李易、六月、李千那與黃沐妍(小豬)等友人的陪伴下,心情似乎好轉不少。

而李易則在昨(5)天也分享了聚會照,他用著小鬼的招牌手勢和常做的木村嘴拍照,讓粉絲直呼「和小鬼一樣的表情拍照」、「易哥真的很想鬼哥!感覺得出來!」

李易拍照再現小鬼招牌手勢和木村梗。   圖:翻攝Instagram

李易的照片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大家都要珍惜現在身邊的朋友。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