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音樂追思會於今(6)天晚上7點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下午3點開始,現場依照工作人員整隊順序發放號碼牌,為避免紛爭,拿到號碼牌同時也將在手上蓋章並寫上相對號碼,今天凌晨就有粉絲夜排,而小鬼經紀人Dino也在IG PO出現場排隊狀況,只見綿延的人潮,似乎看不見盡頭。

Dino上傳排隊影片後寫道:「謝謝每一個地球人,辛苦了。」文字最後還加上了一個愛心符號,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處回應,「辛苦大家,也羨慕可以去現場的人」、「無法到現場,精神與你們同在」、「排隊的人好多,今晚只能線上收看了」,其中在留言處也看到KID(林柏昇)寫道:「你也辛苦了」,小鬼黃鴻升女友峮峮也留下兩個加油打氣的表情符號。

目前追思音樂會活動細節已經公布,預計進行3個半小時,一共會有31組藝人上台、21首歌,由吳映潔演唱《超有感》、《拿破崙》開場,還會有柯有倫和竇智孔合唱《扛得住》,蕭敬騰獻唱《你知道嗎》,楊丞琳獻聲《只能想念你》,炎亞綸演唱《如果沒有你》,最後是吳宗憲與KID合唱《天堂有多遠》向黃鴻升道別。

除了唱歌外,其他藝人好友也會上台以致詞方式道出對黃鴻升的思念,並播放包含成長史、演唱會花絮等4段VCR,滾石音樂表示:「下午現場預計3點將發送限量A3海報給排隊歌迷粉絲,份數約是1000份,印有鬼哥巡演香港場後,給粉絲的手寫信節錄片段」,追思會現場實況,YouTube也將全程直播。

小鬼黃鴻升經紀人Dinp曝光現在在華山的排隊人潮。   圖:翻攝Instagram

影片中只見拍隊人潮綿延不絕,似乎繞了華山一圈。   圖:翻攝Instagram

小鬼黃鴻升生前女友峮峮也留言給Dino打氣的符號。   圖:翻攝Instagram

KID林柏昇也留言給Dino要他加油。   圖:翻攝Instagram

   圖:楊瑾錚/攝

   圖:楊瑾錚/攝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