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在家中驟逝,滾石唱片為他舉辦的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將在今(6)天晚上7點在華山Legacy舉行,現場已湧進上千人搶600個入場資格,原本現場秩序良好,工作人員現身說明發放規則,引起粉絲大騷動怒喊「不公」外,更有連夜從高雄北上,一早就到現場的粉絲表示,「主辦單位根本沒有規劃排隊動線」。

有小鬼黃鴻升的粉絲表示,自己一直是小鬼的鐵粉,「晚上坐夜車從高雄北上,到了台北先在網咖過了一夜,從早上就來排隊了」,但主辦但為滾石唱片並未事前規劃出排隊動線及位置,讓不少早上就到現場等候的粉絲昨在旁邊休息,「下午3點滾石的工作人員臨時說在哪裡排隊,就一群人往前衝」,讓該名高雄北上的粉絲相當傻眼,對於他錯過了進場的號碼,他則無那表示:「有什麼好爭取的,會吵就有糖吃,主辦單位根本就沒有規劃」。

也有有粉絲表示,早上有粉絲自發性整隊,在大家手上寫號碼,加上工作人員也有來確認隊伍,但稍早有工作人員改說排隊是個人行為,不會承認夜排的粉絲,無奈說:「我早上6點才來,難道這也是夜排嗎?」最後工作人員和粉絲溝通後,才又決定以手上的紅色號碼為排隊順序。因為現場混亂,一度撞到排隊的小妹妹,讓小朋友受到驚嚇,現場嚎啕大哭。

小鬼粉絲後援會「AHFC」,也自掏腰包約2萬元準備700杯飲料,發送給排隊粉絲,並在飲料貼上代表小鬼的骷顱頭貼紙。

小鬼追思會場外粉絲排隊混亂,推擠到旁邊的小妹妹,讓她受到驚嚇嚎啕大哭。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