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中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家中,享年36歲。滾石唱片為他舉辦的音樂追思會將於今(6)天晚上舉行,凌晨3點多就有數10位粉絲到場夜排。他妹妹為他舉辦的義賣活動,600件商品被掃購一空,工作室昨(5)天也公開義賣所得82萬,全數捐給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

小鬼經營的品牌「AES工作室」和黃家人主辦義賣活動,於上週六(3日)順利結束,昨天工作室公布義賣所得,共募得82萬6200元,且依照先前所說,全數捐給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專款專用,將收據全數公開,妹妹也轉發感動表示:「希望我們做的這一切,會讓哥哥覺得驕傲,謝謝大家!」

小鬼音樂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預計於今天晚上7點舉行,將由吳宗憲、KID擔任主持人,而滾石唱片將在今天下午3點依照工作人員整隊順序發放號碼牌,預計6點進場。同時為了配合防疫,粉絲入場需配合登記實名制資料、量體溫、戴口罩等措施。

雖然凌晨已有數十位粉絲到場夜排,還有人拿椅子佔位,但由於華山不允許有夜排行為,粉絲陸續被勸說離開,直到今晨才又開始出現排隊人潮,希望能陪小鬼走完這最後一路。

小鬼的妹妹昨天也公開義賣所得82萬,全數捐出給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