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面臨罷免案,罷免總部日前宣布,第二階段罷免達標,但仍會繼續收連署書,直到過保險門檻。不過,王浩宇今(6)天在臉書爆料,指出其中一個罷免連署處竟是未來民眾黨林昭印的服務處,痛批「當初說背後沒有政黨就是屁話。」

王浩宇在臉書po文指出,罷免第二階段連署書其中一個地點「環北站」,非常恰巧地與民眾黨林昭印將在本月18日成立的服務處「同一地址」。王浩宇痛批,當初說背後沒有政黨就是屁話,事實上這樣的罷免就是為了自己參選議員鋪路。王浩宇曾在今年7月表示,所有參與罷免的人都說沒有政治立場,但經查發現各個都有所來歷、政治背景。王強調,民主社會罷免沒有什麼,但是千萬不要隱瞞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

王浩宇的爆料貼文也吸引許多網友來留言,指出「議員加油跟他們正面對決吧!新制不能走冷處理QQ加油」、「背後一定有意義的,就像罷韓4君子,下次立委或議員一定會出來選!拭目以待吧!」、「為了拉抬自己選情啊」、「所以罷免(蒐集資料)是假,選舉(卡位)是真」、「民眾黨正常發揮啊...」

王浩宇今(6)天在臉書爆料,指出其中一個罷免連署處竟是未來民眾黨林昭印的服務處,痛批「當初說背後沒有政黨就是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