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班上一定遇過這種男生,特別喜歡掀女生裙子或拉人家頭髮什麼的,而且都特別愛針對他「喜歡的女生」,日本推主@DwnTa_matsu的老公也是如此。不過當這樣的男生成為每天一起生活的對象,甚至是伴侶時,不只是推主本身,連家中的貓咪也遭到一樣的騷擾呢!

推主日前分享了一系列照片,並表示:「愛捉弄心儀女生的老公,和果然感到很困擾的貓咪。」照片中可以看到老公裸露上身,橫躺在走廊轉角處,以詭異的眼神不停盯著貓咪看,讓貓咪實在是不堪其擾,回頭的表情像是在說:「奴才快點救救我啊!」

老公裸露著上身,在轉角處只露出半顆頭,用熱情的視線盯著貓咪。(圖/Twitter@DwnTa_matsu)

貓:(回頭)好惹嗎?奴才你什麼時候才要來救救我……(圖/Twitter@DwnTa_matsu)

後來推主去洗完澡回來發現,老公的騷擾還沒結束呢……

老公仍然忙著騷擾貓咪。(圖/Twitter@DwnTa_matsu)

老公從只打開一點點的門縫,以炙熱的視線看著貓咪。(圖/Twitter@DwnTa_matsu)

貓:這傢伙有夠煩!(圖/Twitter@DwnTa_matsu)

網友看到老公超有戲的騷擾方式和貓咪的反應都忍不住笑翻。而推主也表示不只是貓咪,其實自己平時在家也常會遭受到老公的惡作劇攻擊,像是每天會出現在不同位置的恐龍老公突然跟著廣告歌跳起舞來或是重複說著讓人聽不懂語言

至於許多人詢問老公為什麼要裸體逗貓,其實只是因為他每天都會健身,為了照鏡子確認肌肉狀態才會裸露上身,是為了交往紀念日在做準備呢!老公平時沒在用社群網站,也不會自拍,健身完全就只是個人興趣而已啦不過每天都有不同的趣味,推主想必每天生活都很歡樂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