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媽媽自己找!住在希臘一名女子某天與狗狗「Toast吐司」走出屋外時,發現院子裡竟然有一隻超級小奶貓朝愛犬走過去,並發出小小的喵叫聲,原本擔心狗狗會排斥貓咪,沒想到吐司與小貓竟然一見鍾情,讓吐司的馬麻覺得超級意外!

住在希臘的狗狗「吐司」有一天發現院子裡出現一隻小虎斑貓,好奇地聞聞牠(圖/翻攝自FB@The Dodo)

小虎斑自己走進屋裡,一路跟隨著吐司(圖/翻攝自FB@The Dodo)

吐司馬麻表示完全不知道這隻虎斑小浪貓究竟是從哪裡來的,當下還擔心吐司會欺負牠,因此立刻跟牠說:「貓咪還是小寶寶,要溫柔對牠喔!」沒想到小虎斑一點也不畏懼地走向吐司,一貓一狗彼此確認氣味後,小虎斑就緊緊跟著吐司,牠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彷彿認定吐司是牠的媽媽一樣!而等到吐司馬麻放飯時,吐司竟然坐在一旁,看著小貓埋頭吃著自己的飯,等牠吃飽喝足後才接著用餐,甚至會為小貓舔毛、幫助牠上下樓以及陪牠睡覺,看起來就像親媽仔細照顧著自己的小孩一樣!

小虎斑:你當我馬麻好嗎?(圖/翻攝自FB@The Dodo)

小虎斑飢餓地趴在吐司碗裡狂吃,而吐司只是溫柔地看著牠(圖/翻攝自FB@The Dodo)

等小貓吃了一會兒後,才與牠共餐(圖/翻攝自FB@The Dodo)

小虎斑緊緊黏著吐司,而吐司也像媽媽一樣注意牠的一舉一動(圖/翻攝自FB@The Dodo)

小虎斑不小心太靠近泳池時,吐司會立刻起身將牠叼回自己身邊(圖/翻攝自FB@The Dodo)

吐司:孩子啊,你要快快長大喔!(圖/翻攝自FB@The Dodo)

更讓吐司馬麻驚訝的是,某次小虎斑不小心太接近泳池,原本在一旁納涼的吐司竟然立刻起身溫柔地將牠叼回身邊,保護架式十足的牠隨時都在注意小虎斑的一舉一動,讓吐司馬麻笑說雖然吐司不曾當過媽媽,但是小虎斑竟然激起牠的母愛,現在一大一小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看來小虎斑成功為自己找到媽媽了呢,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