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氣演員楊洋2016因演出小說改編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和鄭爽高顏質的搭配雙雙走紅。近日又接下同為作家顧漫小說改編的作品《你是我的榮耀》,這次改和女神迪麗熱巴演情侶,目前戲已經開拍,楊洋在戲中的高中生造型曝光,身穿制服打籃球的帥氣模樣全被拍下,讓網友感嘆:「這種高中學長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楊洋在新劇《你是我的榮耀》中飾演航太專家于途,和迪麗熱巴飾演的大明星喬晶晶是高中同學,兩人分別10年後,在網遊中再度重逢並相愛,而昨日曝光的楊洋高中生造型,正是17歲的于途和喬晶晶初識的場景。

今年已經29歲的楊洋剪了一頭俐落的黑色短髮,身穿制服外套騎自行車穿梭在校園中,儘管演出和實際年齡差了10歲以上的高中生,五官清秀的樣貌讓人看不出違和感,中國網友更是大力稱讚:「少年感太強了」、「是讓我念念不忘的高中暗戀對象」、「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學長」。

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楊洋飾演大學學霸肖奈,總是以白襯衫和黑長褲的造型出場,電翻海內外所有粉絲,這次再度逆齡挑戰高中生,卻完全沒有違和感,清新的少年氣質獲得好評。

 

 

29歲的楊洋穿著高中制服打籃球,帥氣模樣讓網友直呼:「現實中不可能有這種學長。」   圖:翻攝自微博@浪里追劇

改編自作家顧漫小說《你是我的榮耀》同名電視劇,由楊洋和迪麗熱巴一同主演,已於9/29在中國開拍。   圖:翻攝自楊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