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昨(2)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消息一出震驚全球,外界預估此波疫情將有可能嚴重影響緊接而來的11月總統大選結果。對此,代表民主黨出征的拜登(Joe Biden)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將當選美國總統,貼文一出也引起熱議。
拜登(3)日早上在《Twitter》上發表一則推文,內容是說「我代表民主黨競選,不過我將會成為一名美國總統。不管你們投票支持我、亦或是反對我,我都將會代表你」,推文一出也引起全球網友們回覆。

▲拜登在推特上直說,自己將成為美國總統。(圖/翻攝自《Joe Biden Twitter》 )

許多國外的網友也紛紛在底下回應,「不了,謝謝,我很好」、「你永遠不會代表我!絕不!您所代表的事物與態度無法與真正愛美國的人保持一致」、「作為一個軍事媽媽,我不會將票投給罵我們部隊的人」、「這真是太刻薄了」、「你在開玩笑嗎」、「我無法分辨是不是仿冒的帳戶」、「我兩個人都不想投」。
事實上,剛與川普在辯論會上短兵相接的拜登也緊急接受了病毒檢驗,事後拜登也表示,「很開心告訴大家,我與夫人吉爾的病毒檢驗結果均為陰性,感謝所有關心的民眾。希望這件事可以提醒所有人: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