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貓咪會自己找奴才,但是這隻小貓也太快狠準啦!日本一位推主分享多年前遇見一隻小浪貓對自己「抱大腿求收編」,不只大聲喵喵叫,還不停狂蹭他的腳,讓他腦波一弱當下直接帶牠走,誰知道回家後貓咪的畫風整個變調了……

日本一推主在公園散步時,遇見一隻非常積極的小浪貓狂蹭他的腳求收編(圖/twitter@Kawasaki_Hina)

推主@Kawasaki_Hina在網路上分享被浪貓強迫收編的心路歷程,他表示某天在公園散步時遇見一隻小浪貓死命跟著他不停對他的腳蹭蹭,還衝上前試圖爬上大腿並發出大聲的喵叫聲,眼神相當急迫彷彿在說:「帶我回家!給我吃的!」沒過多久他就默默將小貓撈進紙箱裡帶回去。沒想到將小貓放進紙箱時,牠的眼神開始變了,到家30分鐘後,貓咪已經「非常大方」地爬上推主的肚子,而且一臉理所當然地看著他,過了一個小時貓咪已經將推主的大腿當枕頭,四腳朝天、沒有形象地翻肚爽睡,彷彿已經在這裡住了很久一般!先來看看小貓當時的影片~

 

貓:快帶偶回家,偶好餓啊!(圖/twitter@Kawasaki_Hina)

推主的腦波一弱,就找來紙箱把小貓撈進去,但是牠的眼神開始變了……(圖/twitter@Kawasaki_Hina)

半小時後小貓「理所當然」地趴在推主的肚子上,眼神怎麼有一點鄙視?(圖/twitter@Kawasaki_Hina)

一個小時後就睡成這樣了……明明剛剛還是浪貓欸!會不會太自然了一點?(圖/twitter@Kawasaki_Hina)

推主將牠畫風逐漸崩壞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笑噴表示:「到家就原形畢露了」、「找到終身奴才就不用再裝了」、「這個求包養的節奏真是快狠準」、「見識到貓咪能屈能伸的本性了」、「這麼強烈的攻勢很難不收編」、「又是一個來詐騙的啊!」

小貓完全沒在怕生,經常擋在奴才面前(圖/twitter@Kawasaki_Hina)

貓:安怎?找奴才就是要快狠準啊!(圖/twitter@Kawasaki_Hina)

來看看牠收編後的模樣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