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至今,傳出不少名人確診消息。而今(2日)更是傳出川普夫婦確診消息,震盪股市。今下午,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於臉書發布一則英文寫成的貼文,暗諷台灣隱瞞疫情,瞬間掀起爭議。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及前國民黨員李正皓也相繼發文,怒批葉毓蘭發言不當,李正皓甚至氣憤的說「除非這件事是被盜帳號,否則葉毓蘭妳辭職吧。」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下午於臉書發布一則以英文寫成的貼文,開頭標明川普隔空喊話,先是對川普夫婦確診的消息表示遺憾,隨後表示若川普來台的話,會確保川普夫婦將被測是為陰性,暗諷台灣隱藏疫情。

對此,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李正皓相繼於臉書發布貼文怒批葉毓蘭發言不妥。「只是堵藍」怒斥,國民黨舔共舔到反美,真的沒救了,「你知道這樣發言,是在質疑世界第一強國總統裝病嗎?」

李正皓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拿任何病人的病情開玩笑是基本的道德,更遑論對方是「現任」美國總統。對於葉毓蘭特別用英文撰寫,一邊要川普搭專機來台灣,治療;一邊又諷刺任何新冠病毒在台灣都會死亡(隱喻台灣會隱藏疫情),李正皓很酸的說「真的好了不起。」,也嘲諷葉毓蘭的發文「是想上外媒嗎?明天就會變台灣之恥、國民黨之恥。」

李正皓怒批:「我保證明天所有主要外媒都會報導一個台灣的國會議員不僅拿美國總統的健康開玩笑,還順帶倒打一耙自己國家的防疫是假的。」他說道,今年四月氣炸鍋事件後,妳曾經說再犯錯就辭職,妳這次不只犯錯,而且還犯了一個滔天大錯,自己請辭吧。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於臉書發布一則英文寫成的貼文,暗諷台灣隱瞞疫情,瞬間掀起爭議。   翻攝自粉絲專頁「只是堵藍」貼文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暗諷台灣隱瞞疫情。對此,「只是堵藍」發文怒批「國民黨舔共舔到反美,真的沒救了」   翻攝自粉絲專頁「只是堵藍」貼文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暗諷台灣隱瞞疫情,遭名嘴李正皓怒批。   翻攝自李正皓臉書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