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出席中共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熱議,陸委會甚至罕見發聲明「勿成為統戰樣板」。網紅館長今天也跟上時事,在臉書PO文「獻唱一首,我的祖公」,並放上滿滿人民幣的圖片,諷刺意味十足。

館長2019年1月曾對「九二共識」表達看法,表示先前有中國商人開天價要跟他租LOGO,但因為「反對一國兩制」,所以失去了這個機會。館長強調,他是站著賺中國人的錢,絕不為了錢去阿諛奉承巴結,「今天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我也要有一個台灣人應該有的尊嚴和底線」。

歐陽娜娜將赴中共晚會唱《我的祖國》,館長也在臉書PO文,指出「獻唱一首,我的祖公」並附上滿滿人民幣的圖片。館長也在留言區提到,「我有賺人民幣喔!大陸粉絲有持續購買我的商品喔!但是我是站著賺錢唷,有本事就用優良商品的讓人購買。」

許多網友及粉絲也在底下留,表示「有館長就推」、「我的嘔吐支娜娜」、「人民幣真香」、「央視不敢叫內湖胖虎去獻唱  」、「林祖公卡好  」、「爹親娘親,比不上人民幣親;山高海深,比不上人民幣的恩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