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在中國「十一國慶」晚會上表演,歐陽娜娜將和其他中、港藝人合唱《我的祖國》歌曲,引起爭議,甚至恐涉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而遭罰50萬元。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李貴敏聲援歐陽娜娜稱「現在連唱歌的自由都沒有.....政府還在背後捅刀演藝人員」,對此,名嘴李正皓今(29)日砲轟,「我保證蔣中正如果在世,一定會把陳玉珍這些人拖去槍斃。」

歐陽娜娜恐遭查辦,陳玉珍力挺稱,「現在連唱歌的自由都沒有,政府不先自己檢討演藝環境,還在背後捅演藝人員一刀」。她還說,如果唱這《我的祖國》就表示叛國的話,那總統蔡英文常常在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就表示蔡英文是國民黨員嗎?所以蔡英文是不是叛黨背叛民進黨?

李貴敏也不捨表示,歐陽娜娜非政治人物,也不是從事間諜工作,「只是一個小女生」。李貴敏批評民進黨政府以查辦要脅登陸演藝人員,質疑民進黨不了解表演自由也是基本人權?

對此,李正皓發文表示,「中國的十一國慶是什麼意思?」指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而舉行的儀式,標誌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立,同時意味著中華民國失去了大陸地區的統治權。

李正皓說,任何一個認同中華民國的人都會認為這天是國恥日,一些藍營的人現在聲援歐陽娜娜是什麼意思?「我保證蔣中正如果在世,一定會把陳玉珍這些人拖去槍斃。」

李正皓說,請問一些藍營的人現在聲援歐陽娜娜是什麼意思?「我保證蔣中正如果在世,一定會把陳玉珍這些人拖去槍斃。」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