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國慶晚會節目,獻唱〈我的祖國〉惹爭議!繼黃立成發文護航歐陽娜娜被網友圍剿後,網紅波特王今(29)天下午在臉書粉專發文,他建議歐陽娜娜「不要玩弄別人感情,早點歸化過去給人家一個交代。」短短3小時內,已有近2000人留言分享,有網友點破盲點:「沒台灣護照,娜娜一點價值都沒有。」

波特王今天在臉書表示,看到有些人說不應該限制藝人,「歐陽娜娜愛唱什麼是她的自由。」有這種論述的人可能有被虐傾向,如果今天角色反過來的話,「中共政府會做出什麼反應?」如果今天中共藝人唱了中華民國國歌,中共會怎麼做?「輕則封殺,重則國安法直接關了吧。」波特王指出,在這樣的基礎上談言論自由,這不是踩在台灣這片民主自由的土地上來說嘴台灣嗎?「一樣的論述你反過來去對岸講一次試試。」

波特王直言,確實歐陽娜娜想唱什麼是她的自由,「但不應該這樣繼續拿著台灣護照,去欺騙中共國的人。」這樣只是一位嘴上舔共,但實際不敢拿中共護照的山寨中共人罷了。波特王建議歐陽娜娜,「不要玩弄別人感情,早點歸化過去給人家一個交代。」

文章上線才3小時,已有近2000人按讚、分享、留言,就有不少網友突破盲點表示:「他們如果變成真正的中國人那就不值錢了啦,有台灣的身份才有統戰的價值」、「有人提到 他如果真的回歸祖國,那可就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了」、「她如果回歸就是一般韭菜,可能連演出機會都沒有了」。

波特王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波特王文中券歐陽娜娜不要玩弄別人感情,早日歸化中國。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立刻點破,正因為她是台灣藝人,所以才有統戰的價值。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更直言,如果歐陽娜娜歸化中國了,就只是一般韭菜,搞不好連演出機會都沒有了。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