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發動罷免,且連署第一階段也已通過,但距離第二階段連署截止只剩四天,卻還差了2千份才能到達第二階段連署門檻。因此,「罷免王浩宇」臉書趕緊發布貼文,呼籲大眾踴躍連署。

「罷免王浩宇」臉書今(29日)凌晨發布貼文,表示原本罷王總部計劃在週末兩日(9/26、9/27)的各里里民活動來一波強力收件,原本預計兩日能夠收超過3,000份,一舉達標連署門檻。但由於9/27的下雨天,導致志工在里民活動外圍的活動空間受阻,嚴重影響連署收件。經簡單統計後,還差2,000多張才能達標,現在只在突破三萬張的邊緣!

對此,「罷免王浩宇」臉書專頁呼籲,別讓下雨天成為連署最大的阻礙,不然王浩宇真的以後看見下雨天都會笑喔!最後,貼文也強調 :「我們還有時間,讓我們一股作氣推第二階段連署達標,進入第三階段用民主投票決定他的去留!」

「罷免王浩宇」總部在中壢舉行成立大會。   圖:林昀真/攝

「罷免王浩宇」臉書呼籲民眾踴躍連署。   圖 : 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罷免王浩宇」臉書呼籲民眾踴躍連署。   圖 : 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