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日前推出網友集體創作「當我想到台灣」影片後,今(29)天再為新企畫廣徵「台灣面孔照」,他曬出台北橋的車海照片,不但讓屏東縣長潘孟安都PO照留言說謝謝,網友更嗨翻:「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喬瑟夫高登李維今天在臉書表示,名為「台灣面孔」的最新企劃已經啟動,徵求台灣人民臉孔的代表照,並配上一幅台灣機車族下台北橋的照片。除了網友嗨翻尋找自己外,就連屏東縣長潘孟安都PO照留言,「 謝謝Joseph Gordon-Levitt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美」,潘孟安更打趣的說:「是我本人無誤」。

喬瑟夫高登李維是童星出身,大銀幕作品包括《全面啟動》、《戀夏500日》等,他8月在臉書公開徵求台灣照片、影片,並在9月貼出網友集體創作的《當我想到台灣》兩分半鐘影片,還說台灣網友的創意與才華令他驚艷又感動。

他再次廣發再徵台灣照片的貼文後,已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處分享各類美照,有遊客在宜蘭海邊玩水、也有人在太魯閣一線天留影,還有雲林老雜貨店與店家奶奶等,盼能將台灣美景再次躍上國際。

喬瑟夫高登李維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底下留言道謝。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嗨翻,想找找看有沒有自己在照片中。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