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養的是貴賓狗?日本一名飼主同時身兼美容師的Yoriko Hamachiyo喜歡在IG分享毛孩的照片,對她來說毛孩跟人類一樣應該也有「換造型」的權利,而她最喜歡將自家灰貴賓剪成「海豹」,沒想到可愛造型的背後竟然有這一段故事!

日本一隻造型與海豹一樣的灰貴賓其實有一段令人鼻酸的故事(圖/IG@yorikokoro)

目前7歲的灰貴賓「Gomasuke小芝麻」因為一生下來就脊椎側彎,背部有明顯隆起的模樣,曾被許多周遭的人恥笑甚至說很多難聽的話,Yoriko覺得相當生氣又難過,決定幫小芝麻改變造型,因此利用牠蓬鬆的毛髮與毛色將牠打扮成圓滾滾的小海豹,自然地掩飾牠身形側彎的問題,從此之後小芝麻不再得到別人的訕笑與歧視,而小芝麻似乎也樂於接受馬麻的精心打扮,總是露出可愛微笑回報馬麻的用心!許多粉絲知道後還紛紛追蹤牠的IG,甚至還紅到日本知名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也曾訪問過牠!

牠曾經因為脊椎側彎與身形不正的問題受到許多人的訕笑與歧視(圖/IG@yorikokoro)

因此造型師馬麻巧手利用牠蓬鬆的毛髮,將她打扮成可愛海豹,掩飾身體上的缺陷(圖/IG@yorikokoro)

背面看起來超Q啊!(圖/IG@yorikokoro)

不僅正面像,連側面也像海豹(圖/IG@yorikokoro)

像不像是一隻開心的海豹在草地上奔跑呢?(圖/IG@yorikokoro)

不少網友看了小芝麻的故事後紛紛表示:「好有心的主人」、「超可愛的,其實養的是海豹吧?」、「馬麻的巧手好厲害」,而Yoriko也笑說現在小芝麻雖然再也不用受到另類眼光歧視,但唯一缺點就是毛超蓬的牠常常會在身上「卡零食」,甚至有時還會邊走邊掉,超級爆笑又可愛,如果大家也喜歡小芝麻,不妨去追蹤一下牠的IG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