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美食搭配笑容,想必吃起來一定更加美味!日本東京有一隻豆柴「Uni」非常有趣,個性淡定的牠在網路上已圈粉不少,但是每當牠看見食物就會顯露超可愛的燦笑,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覺得:「好像戀愛了呢!」。

身穿小白襪的豆柴「Uni」非常喜歡微笑,尤其看見食物時會特別開心(圖/IG@shiba_uni_20190107)

這隻1歲多的柴犬Uni雖然正值活潑好動年紀,但是牠非常懂得在公開場合要保持鎮定,而且絕對不會亂跑或是隨意吠叫,行為舉止總是很自在又淡定的牠唯獨看見食物會顯露不同平時的表現,就是會不停燦笑。主人表示Uni完全不挑食,每一種食物牠都愛,但是特別喜歡馬鈴薯類,即使看見自己不能吃的食物也會笑得很開心,彷彿食物就是牠微笑的開關一樣!

即使是Uni不能吃的美食,牠也一樣開心,彷彿食物就是啟動牠笑容的開關(圖/IG@shiba_uni_20190107)

Uni: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可以分我一口嗎?(圖/IG@shiba_uni_20190107)

Uni:馬麻我跟你說,我可以一次吃這麼大一口喔,你看我的嘴巴!(圖/IG@shiba_uni_20190107)

Uni:桌上那麼大一塊……應該有一口是我的吧?(圖/IG@shiba_uni_20190107)

Uni:吃完鹹食也不能錯過甜點呦!(圖/IG@shiba_uni_20190107)

不過主人可不會因為牠愛吃馬鈴薯而任意餵食,因為馬鈴薯容易引起血糖升高,如果要給Uni吃也是單純用烤或是水煮,並且完全不調味,而牠也總是吃得津津有味!看見牠對食物有這麼「熱切反應」,許多網友都笑說:「看到牠的笑容心情超好」、「笑成這樣好像每一種食物都好好吃」、「已被牠的笑容收服了」、「太可愛了,已戀愛了!」。

瞇眼笑成這樣不會太犯規嗎?(圖/IG@shiba_uni_20190107)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