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重機騎士26日騎在台88快速道路上,遭一台水產行小貨車逼車、超車、甩尾碰撞,重機騎士摔車倒地。水產行起初竟還批重機不讓路,隨即遭網友砲轟洗版,道歉後亦無法終止重機車友們怒吼,今(28)日重機車友們南下高雄阿蓮水產行,要駕駛出來道歉。

重機騎士在臉書PO文貼出傷勢照片,只見全身皆是紗布,並感嘆台灣的道路路權道德觀念很差勁,他強調,自己早就在內車道了,貨車是從國道三號匝道匯入台88線,打方向燈後直接切入他所騎的內車道,他按喇叭提醒,不料卻遭貨車整路逼車,最後甚至從後方緊追,硬從路肩超車撞他。他痛批,「撞完說願意賠償,我身上的皮肉傷難道是金錢可衡量的?」

水產行貨車司機在撞傷人後,竟還在臉書反嗆「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許多網友湧入水產行臉書洗版砲轟。隨後水產行接連貼出兩則貼文,為言論公開致歉,強調會盡最大誠意及能力彌補受傷騎士。

許多重機騎士對於水產行的態度相當不滿,上百位重機車友今日來到阿蓮的水產行所在地抗議,現場重機車友們更烤起「逼車蛤蜊」、棉花糖表達不滿,發起人則表示,大家都是看到逼車擺尾畫面才會在今天到水產行來,強調看不下去貨車司機的行徑,喊話貨車司機本人應出面道歉。

不滿水產行貨車逼車,重機車友們替被撞致重傷的騎士出征水產行。   圖: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