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星竹內結子今(27)早驚傳自殺身亡,震驚日本演藝圈,享年40歲。網友翻出竹內結子和在7月自殺的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之合照及花絮,為兩人合作《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期間,在香港拍攝時的合影。兩人開心吃著冰淇淋的畫面,惹哭不少粉絲。

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合作的《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曾經在2018年於香港拍攝。幕後影片呈現兩人坐在戶外階梯上,一起吃著冰、談笑風生的畫面,對比今日的死訊,令人十分不捨。許多網友表示:「不敢相信」、「很喜他們兩個,真的很難過」。

當時的工作人員透露,竹內結子為人相當隨和,就算語言不通也很樂意和人聊天,也沒有什麼特殊需求,可以感覺到她當時難得到海外拍攝,非常興奮的心情。另外也有相關人士表示,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一樣,都是會注意身邊事物,溫柔的藝人。當時拍攝的天氣十分炎熱,竹內結子甚至用袖子幫忙工作人員搧風。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已經在日本上映結束,預計今年10月於台灣上映,如今成為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兩位明星的遺作,令人相當惋惜。

●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