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先前派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但因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提出的「求和說」,讓國民黨取消行程,最終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竟如期參加,引發爭議,對此,中國網路上今(27)日又傳出一段影片,大酸國民黨硬氣,說不來廈門就不來廈門,要飯還怕人說,真有骨氣,以後都別再來了。

針對國民黨因「求和說」與央視、李紅槓上,中國網路上流傳著一則影片,片中特別揶揄國民黨,最近幾天特別硬氣,說不來廈門就不來廈門,還強硬要求李紅道歉,就因為她那一句「求和」,「戳中的台灣國民黨那顆脆弱的自尊心」,無論民進黨還是國民黨,一個是台獨一個是獨台,都是要造成分裂祖國的既定事實,「一句求和」就讓這幫獨台分子暴跳如雷,還要央視道歉,誰給的勇氣,能討飯都討得如此囂張,省省吧!

影片中嘲諷到,大陸民眾這次是站在李紅這邊,因為對台灣國民黨「端起碗來吃飯放下筷子罵娘」無賴習性的不滿,長期以來,大陸一直對台灣、國民黨很寵,「是希望他們能夠在兩岸和平統一方面多做點實事」,做人民和歷史的功臣!歷史上,國民黨中的有識之士在1949年後選擇留在大陸繼續建設祖國,台灣的國民黨是反動派,是大地主和官僚買辦集團,是中華民族的罪人,不管老一輩還是年輕一輩,對他們都沒什麼好感,但中國不計前嫌,只要對統一有功,同樣可以讓他們在青史上留名,

片中透露,長時間以來大陸很失望,民進黨的崛起是國民黨長期獨台政策的結果,即便是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在兩岸和平統一的道路上,國民黨依舊選擇觀望,畏縮不前,甚至現在連「九二共識,祖國統一」這樣的話都不敢說,以致於大陸需要花費大量的戰略資源在對台一線,可以說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崛起之路上,台灣現在就是一個負資產和累贅。

影片中指出,眼下「統一台灣」的主角正變成解放軍,以武促統是一個明確的信號,台灣國民黨的作用只會越來越少,就算解放軍現在武力攻台,國民黨也只是錦上添花的作用,維護戰後島內秩序方面或許還有一些作用,但已經是無礙大局了,解放軍現在距離台灣越來越近,戰鬥機、轟炸機、預警機甚至是其他輔助機型,不僅是台灣的西南空域,未來「整個台灣空域都將會成為解放軍的後花園」。

片中最後放話,現在在島內,民進黨瘋狂絞殺國民黨,國民黨的黨產被沒收,新黨甚至窮到只剩下一個帶薪黨工,但在大陸,國民黨正統在民革,那是八個民主黨派之一,他們的參政、議政地位是憲法和法律規定的,所以「留給台灣國民黨的時間、空間已經很少了」,不要自絕於人民,自絕於歷史,把心思花在如何促進和平統一上面,而不是因為央視主持人的一句話就炸毛,不僅讓民進黨恥笑,還會讓大陸民眾更加寒心。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左)先前派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但因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提出的「求和說」,讓國民黨取消行程。   圖:黃建豪/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