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選秀狀元「楓葉喬丹」Andrew Wiggins本季中被灰狼交易至勇士,季後回到老東家勇士接任助教的「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透露Wiggins告訴他想奪冠,Barbosa則很有自信地回應,「你來對地方了!」

Wiggins向Barbosa透露了他來到勇士後的目標,Barbosa說,「他和我談了主要目標,他說他想要成為冠軍,我說,你來對地方了,這是個很棒的球隊,你身邊有很多偉大的球員。」

Barbosa也看好Wiggins能在勇士取得成功,「這是他的天賦,他在進攻方面很有才華,也能防守。我們還需要下點功夫來磨合全隊,但如果他願意努力,我們會一起成功的。我們有合適的教練去指導他做該做的事。」

Wiggins在灰狼待了近6個賽季,本季中被交易到勇士,為新東家出賽12場,場均上場33.6分鐘,可得19.4分、4.6籃板、3.6助攻,命中率達45.7%為生涯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