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昨(25)天舉辦完告別式後,選擇在陽明山花葬長眠,許多演藝圈好友送完他最後一程後,透漏他遺容安詳,就像睡著一樣,依舊帥氣。與他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曾悲痛自責「小鬼,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不過昨天告別式上,小鬼終於圓夢獲得屬於自己的金鐘獎。

小鬼妹婿昨天晚上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金鐘獎座照,並寫道:「爸爸今天先頒獎給葛格了!」原來是殯葬業者貼心準備了一個仿真的紙紮版金鐘獎座,上面寫著「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鴻升」,且比例大小完美複製真的獎座,做得栩栩如生,乍看幾乎看不出是紙紮模型,透露在告別式上,黃爸爸將這座金鐘獎先頒給小鬼,完成小鬼的心願。

小鬼妹妹昨天送走哥哥後,也在IG曬出揹著小鬼生前使用的包包寫道,「承接你的任務小包包,照顧爸爸的任務就交給我了,一切圓滿了」。

小鬼黃鴻升妹婿PO出,昨天告別式上,斌葬業者相當貼心的,做了一個1比1的仿真紙紮金鐘獎座,並寫下最佳主持人黃鴻升。   圖:翻攝Instagram

小鬼的妹妹也在IG上PO出她承接了哥哥的包包,以後照顧爸爸的責任就交給她了。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