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昨(25)天羽化成仙後長眠於陽明山,有花海相伴,除了家人陪在他身邊送最後一程外,女友峮峮及演藝圈好友們皆相伴在側,峮峮今(26)天凌晨發文,回憶兩人相愛過程,更PO出粉絲幫她和小鬼畫的手繪圖,寫道「最好的愛情」。發文不到12小時,惹哭近20萬網友鼻酸。

峮峮今天凌晨在IG發文,回想起和小鬼的愛情點滴,透漏小鬼曾告訴過她,「最好的愛情就是讓彼此變成更好的人」,她文中字字句句難過提到自己的心情,「老天爺讓我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相遇,也讓我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分離,我就這樣被推擠著往未來的方向繼續前進。」

然還是無法相信摯愛的離開,但峮峮說道:「除了繼續往前走也沒有別的選擇了,畢竟,我還是要賺錢養家。」話鋒一轉,還貼出3個哭笑的表情符號,像極了小鬼生前愛開玩笑的個性,她也明白愛情有很多種形式,永遠沒有正確答案,而想起今天小鬼的最後容顏,她說:「最後,你還是那麽帥氣,晚安!」文章公開後,峮峮已經關閉留言功能,但仍是在不到12小時的時間,惹哭近20萬的網友替她按讚打氣。

峮峮PO出粉絲幫她跟小鬼畫的手繪圖。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今天凌晨發的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