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今(25)天由家屬低調為他舉辦告別式,入殮儀式結束後,遺體於中午抵二殯舉行火化,他生前演藝圈好友陸續到現場送別,黃爸爸因沒有信仰問題,也忍住悲痛到場送兒子最後一程。小鬼於中午12點40分左右進行火化,骨灰將會移到陽明山「臻善園」,以花葬的方式進行。

小鬼的遺體今天中午抵達二殯火化,生前人緣極佳的他,演藝圈好友們六月、李易、小甜甜、Junior、鬼鬼等藝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摯友楊丞琳身著全身黑不發一語,與許瑋甯送小鬼進火化場,按照習俗喊「火來了快跑」。女友峮峮也到現場送別摯愛,低頭痛哭失聲。

黃爸爸因無特別信仰,也打破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的習俗禁忌,親自現身二殯送別愛兒。經過約90分鐘後,小鬼羽化成仙,骨灰罈由妹妹捧著走出火化場,並搭上靈車離去。小鬼的骨灰將移到陽明山「臻善園」,並且進行花葬,永眠於花海之中,36年的璀璨人生圓滿落幕。

小鬼出道18年,憑著幽默風趣的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他個性極好、廣結善緣,在演藝圈擁有很多朋友,如今面對黃鴻升突然逝世,大家都難以接受,不僅女友峮峮暫停手邊工作,小鬼原本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因為吳宗憲和KID悲傷過度而面臨可能停播的問題,之前靈堂開放3天,破百位藝人前往弔唁。

另外,為了讓粉絲可以回顧小鬼生前的作品,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並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消息一出,就有不肖黃牛在臉書社團賣預售票,對此,滾石唱片聲明:「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將不對外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