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共軍機頻繁侵擾台灣空域,16日至24日之間已經累積46架次。然而,共軍25日早上再次侵犯台灣西南空域,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26)天表示,「共軍如果膽敢跨越海峽中線,我們一定要殺的他們屁滾尿流,管你來幾架軍機,跟打電動玩具一樣,一台台都把你射下來!」

詹江村分享臉書網紅兼知名電商達人「486先生」臉書,內容指出馬祖北竿7輛戰車火炮發射訓練,國軍演練戰技精實,共軍若膽敢犯我疆域,殺得他們屁滾尿流,國軍加油!詹江村也在臉書PO文,共軍如果膽敢跨越海峽中線,我們一定要殺得他們屁滾尿流,管你來幾架軍機,跟打電動玩具一樣,一台台都把你射下來!

不過,詹江村也在文末暗酸,「喔!對了,我也有在經營電商,我現在開始充值台灣價值,不知道是否來得及,如果有需要的,也請加入我的團購電商社團。」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26)天表示,「共軍如果膽敢跨越海峽中線,我們一定要殺的他們屁滾尿流,管你來幾架軍機,跟打電動玩具一樣,一台台都把你射下來!」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