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月薪嬌妻》改編自漫畫《逃避雖可恥但有用》2016年開播,由新垣結衣星野源主演,創下當時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紀錄,一舉將兩位演員都推上顛峰。新垣結衣更是被廣大鄉民當作理想情人,收穫「全民老婆」這個稱號。而昨(25)日兩人上綜藝節目無預警宣布,《月薪嬌妻》特別篇將在2021新年期間播出,消息一出引爆日網瘋狂討論。

《月薪嬌妻》以契約結婚為主題,新垣結衣飾演的森山實栗雖擁有高學歷,卻在求職路上到處碰壁,被星野源飾演的津崎平匡雇用擔任派遣幫傭,然後兩人在一個月內,用形式契約的方式結婚,展開有名無實的婚姻生活,兩人最後漸漸產生感情的故事,2016年播出完結篇時收視高達20.8%,演員們在片尾搭配主題曲《戀》跳的舞蹈,也掀起模仿熱潮,原曲MV觀看次數更已突破2億點擊。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在《月薪嬌妻》是螢幕情侶,戲外也曾爆出緋聞。兩人昨日在綜藝節目中合體宣布:「明年正月《月薪嬌妻》要以特別篇回來了」,內容將會是男女主角的婚後生活。無預警的好消息讓等了4年的影迷興奮破表,狂喊「好想看結衣的笑容」、「現在就期待明年了」。

不只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其它主要演員,包括石田百合子、大谷亮平、成田凌等原班人馬都會回歸,甚至主題曲也還是原本的《戀》,相信明年會再度掀起一陣「嬌妻旋風」。

《月薪嬌妻》演員上綜藝節目宣布回歸的好消息。   圖:翻攝自月薪嬌妻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