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周三展開自願性迷你訓練營,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傷的射手「K湯」Klay Thompson休養超過1年終於回歸,主帥Steve Kerr開玩笑說眼眶都濕了,很開心看到大家健康出現在練習中。

Thompson是在周五加入勇士訓練營,Kerr說,「很開心看到他,讓我眼睛發酸有點想哭。距離他上一次參加勇士比賽,甚至練習賽以來已經有400天了,非常久。所以他能回到這真是太好了,他的存在使我們感到精力充沛和激動。」

Kerr也談到Thompson狀態恢復得不錯,不過不給他壓力,「這是他第一次因為ACL受傷缺席約1年半這麼長的時間,所以我不會要求他馬上找回最佳狀態,不過他的動作很好,這是個好的開始。」

受到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賽季一度停滯,Kerr說,「過去7個月對世界上每個人都很難熬,對我們球隊來說,能再次上場打球、享受籃球真的很開心,場上充滿樂趣,這是他們第一次一起打球,而不是只做一對一訓練,很開心看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