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呼籲蔡英文政府維持九二共識,強調錯誤的兩岸政策,會導致「千萬(人民)人頭落地」。此話一出,立即引起爭議。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今(26)天諷刺,國民黨只要以「持續製造謠言、打擊民心士氣、傷害本黨形象」為由開除馬英九黨籍,保證支持度大漲100%。

苦苓在臉書po文指出,中國共產黨建政以來,總共殺了八千萬中國人。以為抱著九二共識去投降,就不會「千萬人頭落地」嗎?苦苓更指出,若國民黨想要讓民眾重拾信心,只要以「持續製造謠言、打擊民心士氣、傷害本黨形象」為由開除馬英九黨籍,保證支持度大漲100%。

馬英九指出,九二共識可以同時處理主權與定位問題,仍有必要性,否則一旦政策錯誤,千萬人頭將落地。除了本次的「千萬人頭落地」,日前馬也曾提過共軍攻台「首戰即終戰」、「美軍不可能來」等危言聳聽的說法。

苦苓指出,中國共產黨建政以來,總共殺了八千萬中國人。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指出,國民黨只要以「持續製造謠言、打擊民心士氣、傷害本黨形象」為由開除馬英九黨籍,保證支持度大漲100%。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