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22日為反抗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卻大力圍剿行政院長蘇貞昌。該舉動遭到台灣基進黨陳柏惟酸「中國巨嬰黨,自己不想上課,把教室鎖起來。」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5日回嗆「多進教室學習,相信就會少當側翼」。陳柏惟得知後列舉三點反擊,經過一連串的隔空對嗆後,朱辦再狂酸:「陳柏惟應多經營選區,少批評別變笑話。一起不吃萊豬挺台灣豬,免得三年後就得躺在消波塊上!」

關於陳柏惟酸國民黨是「中國巨嬰黨」一事,朱立倫也在25日受訪時以「最近自己都在校園裡上課,可以多進教室、多有知識多多學習,相信就會少當側翼」來回應陳柏惟。在得知消息後,陳柏惟則酸說:「側翼的一定很有主體性,朱立倫加入中國黨,綁在92共識中當中國小弟,甘願做中國側翼恬不知恥。有知識的人不會留在國民黨,論資排輩講血統輪不到台灣人,朱立倫現在是不是很幾度侯友宜還有首長可以做?」

接著,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則表示,「萊克多巴胺」台語怎麼講?要不要講給民眾聽,看看大家可不可以接受?陳柏惟自當選開始,膝反射扯馬扯中貼標籤並非新鮮事。他身為一個側翼,有側翼的角色可以理解,但還是要提醒他『大腦是很好用的東西』,多念點書才能好好護駕民進黨,若論述只有形容詞,沒有內容民眾不會接受。

凌濤指出陳柏惟救火失敗案例,像是「若選上春節中火關一天,反倒提醒中火全開、用肺發電」、「選舉提出林佳龍《台中公私場所管制生謀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慘遭菜政府秒廢除」。陳柏惟日前質疑「共軍挖砂攻台」一事,也被國防部以「那要挖很久陸委會改為內交部,等於承認兩岸關係」為由反擊。最後,凌濤狂酸,「陳柏惟應該要多用心經營選區,少批評不要變成笑話。一起不吃萊豬挺台灣豬,免得三年後就得躺在消波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