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其中老么成員柾國更因出眾舞蹈、歌唱實力,被稱為團內的「黃金忙內」。他日前在JTBC《In The Soop - BTS篇》節目中,又展現堪比專業的繪畫實力,不用打草稿直接上色的美感,讓網友看呆直呼:「到底有什麼事情做不好!」

想要在韓國當偶像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唱歌跳舞是基本功,沒有另外學點個人專長,很難在數以萬計的偶像中脫穎而出。而柾國除了是隊內主要的歌唱、跳舞成員外,畫畫也難不倒他。本來他的畫風多屬可愛、漫畫塗鴉路線,但在節目播出後,也讓人看到他繪畫風格轉變的作品。

日前播出的JTBC《In The Soop - BTS篇》中,在一片山水景色下露營的BTS興起作畫的興致,而看到隊長RM畫畫的柾國也跟著拿來畫板,只見他完全不需要打草稿,就直接拿起水彩大筆落下,藍天白雲慢慢出現,他一邊畫一邊說:「上學的時候對畫畫很有自信,但不太擅長上色。」

但柾國說的不擅長上色似乎是太過謙虛了,他一邊看著遠處的山水景色,一邊悠閒地唱著歌,一幅優美自然的山水畫便躍然紙上,連成員哥哥們看了都嚇瘋,J-Hope更讚嘆不已:「你到底是誰,這孩子...你到底是幹什麼的?」、「太誇張了。」而節目播出後,即使是原本就知道他很有繪畫天分的粉絲都再次感到佩服。

事實上,柾國從小到大從沒學過畫畫,完全是靠興趣和天份,也讓觀眾不禁感嘆:「藝術果然是相通的」、「柾國什麼都會,就是不會娶我!」、「被偶像耽誤的畫家」等。

柾國完全沒有打草稿,就直接畫出超寫實山水畫。   圖:截圖自JTBC

柾國的作品讓成員看了都驚呆。   圖:截圖自JTBC

柾國曾親自畫出,BTS第二張專輯《WINGS》預告片中出現的男子肖像。   圖:截圖自YouTube BANGTAN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