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行動一階順利通過,第二階段於今(25)日正式啟動。依規定60天內必須完成第二階段連署作業,總計要交出28783份連署書。罷捷行動在今天展開車隊遊行後,將開啟地毯式的擺攤連署,預計將在走遍鳳山的76個里,希望能夠爭取更多連署書,成功挺過第二階段連署,完成罷免黃捷的任務。罷捷行動發起人徐尚賢,特別列出3點黃捷「不適任原因」。

徐尚賢砲轟,「黃捷只想著如何做一個網紅,這樣的民代我們不需要!」;第二,對於美豬美牛的把關推給執政黨;第三,針對黃捷日前發展彩虹產業的話語出爾反爾。徐尚賢指出,高雄拒絕瘦肉精、也不要同志城市,但黃捷卻不願意為人民的健康把關,曾經承諾過要發展彩虹產業,現在黃捷卻說「從來沒有要把高雄變成同志城市」,這些都讓他們匪夷所思。

今日下午3點,在罷捷總部舉辦誓師宣講後,即發動車隊遊行,從罷捷總部出發,一路繞行27公里,再回到中山西路上,藉此宣示罷免黃捷的決心。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指出,11/23前還需要28783份連署書;儘管目前已經掌握3萬份,但為了避免遭到剔除,將繼續爭取達到4萬份連署書的目標。

對此,黃捷本人也回應,「尊重、祝福,微笑面對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