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中共解放軍頻頻侵犯我國領域挑釁,國防部日前公布,19日有19架共機踰越海峽中線並進入我西南空域,計有殲16機12架、殲10機2架、殲11機2架、轟6機2架、運8反潛機1架,令兩岸逼近衝突。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直言:「不知道好日子還能維持多久?」

19日越線的19共機中,其中殲10與殲11當面踰越海峽中線,另有殲16、殲11、運8自西南空域越過海峽中線延伸。國軍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監。中國外交部21日又大放厥詞稱,海峽中線不存在,等於無視我國領空權,讓兩岸軍事衝突情勢更顯緊張。

而李來希今天在臉書上發出一張照片,圖中有一份豐盛的中式稀飯早餐及水果,並寫道:運動、吃藥、早餐,順便瀏覽網路新聞與經營我的臉書,幾乎成了每日早晨的例行性工作,日子過得雖然悠閒,但轟隆隆的戰機起飛聲一再劃破本該寧靜的花蓮上空,不知道這樣的好日子還能維持多久?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轟隆隆的戰機起飛聲一再劃破本該寧靜的花蓮上空,不知道這樣的好日子還能維持多久?   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