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今(25)日在決勝階段自請去防守金塊後衛Jamal Murray收到不錯成效,湖人終場以6分之差收下第4戰勝利,搶先聽牌,「一眉哥」Anthony Davis透露次輪面對火箭時,James也是自願去防守「大鬍子」James Harden。

湖人主帥Frank Vogel今天賽後談到第四節最後階段,James主動要求讓他去防守Murray,「說真的,直到他接下防守任務前,我們沒有任何辦法能讓Murray停下腳步。」

Davis也表示,「他(James)就是喜歡接受挑戰,特別是在關鍵時刻,想防守對方最棒的外線球員,上一輪系列賽他就是這樣去防守Harden的,逼得對手不得不在他面前嘗試取分,他是名優秀的防守球員,我們相信他。」

James自己則說,「就是努力接受挑戰,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和運動能力。」並稱讚Murray優秀是名很難防守的後衛,相當靈活,能投能切,不容易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