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院偵辦立委收賄案,日前起訴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等人,並裁定續押,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則被判無保請回。趙正宇今天(25日)赴立法院完成報到手續,面對媒體詢問,他重申,他的前主任涉嫌收受業者1100萬元,施壓官員變更陽明山土地用途等事,「我真的不知情」。

趙正宇今天在助理陪同下,戴著口罩赴立院人事處報到,隨後前往議場大門口簽到。被無保請回的他,首度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檢察官查證,在陽明山關說收賄案還他清白,不起訴處分,後續將會靜待司法,並配合偵查程序。

趙正宇事後也在臉書表示,他今天到立法院,依程序完成報到,行使立委職權,他會保持初衷,繼續為民服務,爭取地方建設,回報鄉親支持與關心。

檢調追查立委集體收賄案,3名現任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日前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繼續羈押;趙正宇則因逃漏稅、財產來源不明,被台北地檢署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趙正宇無保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