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本季遭到金塊在季後賽淘汰之後,休息室的「茶壺風暴」仍沒有停止,《ESPN》記者Chris Broussard在上節目時提到,快艇隊內有多名球員對於球星Paul George不信服,他們認為自己和他一樣好。

快艇在和金塊的系列賽中,就已經傳出球員之間彼此出現矛盾的情形,季後更有媒體爆料,George在演講時被隊友翻白眼,而有些快艇球員也對於兩位球星受到的特殊待遇感到不滿。

Broussard直指所有爭端都是因為George沒有打出足夠出色的表現,「一些隊友已經無法忍受喬治在比賽中那些平凡的表現了。喬治在對金塊的系列賽,有2場只得到10分;首輪對獨行俠時,有2場只能分別拿到9分和10分。」

另外,Broussard也表示,George在表現平平的情況下屢次在更衣室內慷慨陳詞,已經讓很多人感到厭煩,「他們不能接受一個頂薪球員,前MVP候選人和常年的全明星球員只能拿出這樣的表現。這是我聽到的目前快艇存在的問題。」

目前快艇隊內有一些人認為他們和George的表現一樣出色,所以不能理解為什麼前者能得到總教練Doc Rivers的特殊待遇。不過Broussard強調,快艇諸將對於Kawhi Leonard仍舊信服,因為他打出了球星級的身手,而George表現卻依執起起伏伏。

George今年季後賽打了13場,場均出賽36.8分鐘,可以得到20.2分、6.1籃板、3.8助攻。而Leonard則是場均39.3分鐘,28.2分、9.3籃板、5.5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