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陳時中率領各部會官員對武漢相關疫情與雙鋼印實名制口罩現況做說明,現場氣氛一度凝重,面對記者恭喜他又當阿公時,陳時中忍不住笑了「一下」,並表示看孫子照片心情會很好。

今記者會上問題不少,除了他國檢出自台入境之武漢肺炎陽性個案等相關狀況說明,陸籍配偶開放入境、雙鋼印實名制口罩即將上路的藥局亂象,都成為記者會熱門議題,現場氣氛凝重,面對各種議題,陳時中面色略顯嚴肅,臉上並無笑容。

當面對記者提問當阿公的心情時,以及昨日陳時中至婦產科探訪媳婦的照片曝光是否要針對婦產科如何防疫提出建言時,陳時中則忍不住露出了一秒微笑,隨即表示當阿公當然很高興,「偶爾看看相片也會覺得心情很好!謝謝!」至於婦產科產婦防疫問題,陳時中則未有進一步表示。

 

今(23)記者會議題多,現場氣氛一度凝重。   圖:取自網路

陳時中現身婦產科引來民眾爭相與他合照。   圖:取自吳孟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