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討論準備攻占地球了嗎?日本一名推主是多貓家庭,這天發現其中五隻貓咪聚集在客廳,還「一喵一位」分別躺在五張椅子上,由於景象太罕見,奴才立刻拍下來分享在網路上,並笑說:「貓咪正在舉行幹部會議啦!」

推主家的和室客廳是貓咪的據點(圖/twitter@Gapogata)

椅墊經常被貓咪占據(圖/twitter@Gapogata)

這天推主一進和室發現五張椅子被五隻貓咪「躺好躺滿」,畫面看起來就像在「舉行幹部會議」(圖/twitter@Gapogata)

只是坐主席位置的似乎公然帶頭睡覺啊!(圖/twitter@Gapogata)

推主@Gapogata家裡養了不少貓咪,平常這些貓咪都會玩在一起聚在一起,這天推主一走進和室客廳,發現長桌旁的五張椅子上,分別躺著兩隻黑貓、兩隻暹羅與一隻虎斑一共五隻愛貓,畫面看起來就像公司正在開「高層會議」,只是坐主位的貓咪竟公然帶頭睡覺,另外四隻貓也跟著「躺好躺滿」,讓推主打趣表示牠們正在睡夢中「舉行幹部會議」!而網友看了則笑說:「這是與周公開會嗎?」、「今日要宣達的事項:ZZZ……」、「腦內會議啦」、「討論怎麼征服地球」、「喵:明天……要怎麼……跟鏟屎的討罐罐……zzz」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