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各委員會今(23)日進行召委選舉,經濟委員會由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當選,對此,前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稍早卻表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選舉中將票投給自已,暗助楊瓊櫻當選,根本就是民眾黨就是在幫國民黨!

卓冠廷今日在臉書上指出,民眾黨就是在幫國民黨!立法院委員會召委今天投票,民眾黨邱臣遠投給自己,暗助楊瓊櫻當選經濟委員會召委。

卓冠廷透露,經濟委員會管台電,讓國民黨的楊瓊瓔拿下召委,可預期會有兩大禍事,第一,楊將利用召委排議程審預算及法案的權利,用邏輯不通的理由阻撓台電中火更新燃氣機組,導致中火無法儘速由燃煤轉燃氣。第二,當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不佳或施政出包時時,可以利用經濟委員會排中火考察,罵中火給民眾看,轉移盧施政不利及民調低迷的注意力。

最後,卓冠廷也放話,「大家信不信,我們等著看!但,至少我今天信了民眾黨就是在幫國民黨的事實。」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討論道,「物以類聚,不意外!」、「民眾黨已是標準藍營了」、「根本就國共連盟」、「凡事物極必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要再寄望於民眾黨」。

卓冠廷今日在臉書上表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召委選舉選舉中將票投給自已,暗助楊瓊櫻當選,根本就是民眾黨就是在幫國民黨!   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