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嬰兒要一歲左右才能站立,但美國竟有一對父母竟讓只有六個月大的嬰兒玩滑水板,還po文炫耀,引來網民一陣撻伐。

美國猶他州有一名家長先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年僅6個月大的兒子站在湖面滑水的影片,消息爆出後引起熱議,有不少網友覺得很不可思議,才六個月大的嬰兒就能站的這麼穩,但也有一派網友怒斥家長,危害兒童,6個月大的嬰兒骨骼還沒發育健全,讓他從事水上運動對他的四肢發展將造成傷害。

凱西·漢弗萊斯(Casey Humpherys )先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帶著妻子明迪(Mindi)和6個月大的兒子里奇(Rich)去鮑威爾湖滑水的照片及影片,從片中可見,里奇穿著救生衣站在滑板上,雙腳被綁住,小手握住安全桿,讓一艘船拉著滑過水面,而凱西則在另外一艘船上為他歡呼。

從凱西的臉書照片看來,里奇滑水時的滑水板是他自己親手特製,且已經在陸地及水中測試過了,可見讓里奇完成滑水運動已經計畫已久。

除了凱西的分享外,明迪也將影片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她甚至在文中寫下 :「6個月的生日去滑水了,顯然,這是一件大事」,並特別標註「世界紀錄」的標籤,但這對家長的舉動讓其他同為父母親的網友相當氣憤。

美國猶他州有一名家長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年僅6個月大的兒子站在湖面滑水的影片,消息爆出後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Casey Humpherys臉書

六個月大的里奇(圖)滑水時的滑水板是他的父親凱西自己親手特製。   圖:翻攝自Casey Humpherys臉書

凱西與里奇在水中從事滑水活動。   圖:翻攝自Casey Humpherys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