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開放美豬牛的正反意見皆呈現43%,意即正反意見各占一半,遭國民黨批評「以假民調誤導社會」。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國民黨的指控毫無根據,不要因為民調結果不符合國民黨的需要,就指稱那是假民調,「這麼玻璃心,難道這麼害怕民意的真相?」

反對開放含瘦肉精美豬的國民黨今(22日)召開「為了洗白萊豬的危害,DPP不擇手段洗腦人民」記者會,質疑民進黨為洗白含瘦肉精美豬的危害性、不正當性、不合理性,動假民調、假訊息,誤導社會風向。對此,民進黨反擊國民黨指控毫無根據,國民黨「這麼玻璃心,難道這麼害怕民意的真相?」

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開放美豬牛的正反意見皆呈現43%,意即正反意見各占一半,遭國民黨批評「以假民調誤導社會」。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說到操弄民調的公正性與公信力,國民黨若稱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

顏若芳表示,上周也有媒體公布民調,有47.4%的民眾同意進口美國豬肉,正反意見也是接近五五波,為何國民黨卻避談不提,而只舉對自己有利的民調呢?顏若芳說,要談專業可以,但如果國民黨只想政治操作,國民黨自己玩自己的民調即可,恕民進黨不奉陪。